品爱水晶焗锅让健康和财富透明化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陆续被曝光的餐饮卫生状况,让人们不禁为自己的健康担忧。品爱水晶焗锅,餐饮市场横空出世的创意美食,无论是餐品的种类还是就餐的模式都发生了*大的变化。品爱水晶焗锅可以**消费者在一个非常透明、安全无油烟,放心的环境下就餐。

品爱水晶焗锅餐饮连锁市场部负责人透露:品爱水晶焗锅**打破传统麻辣香锅、干锅的制作方法,绕开大厨,实现自**作大餐的梦想,避开厨房油烟,实现不需厨房操作成品的**饮食理念,在客人面前全程展现操作过程,**焗锅只需5-6分钟即可完成,加上水晶的特殊材质,既保护了食材的营养价值,也保护了食物的原有味道,使饮食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在品爱水晶焗锅不仅让你真实体验人潮涌动的**,相对于传统餐厅宽大的料理间,品爱.晶锅仅需要一个几平米的操作间,所有的菜品均为固定组合,采买后,经过洗净、改刀、装盘,即可等待顾客下单。全部的厨具就是品爱水晶焗锅专用的水晶锅与光波炉,特殊的光波加热,不仅出餐快,而且全无油烟,干净又环保,*主要的还是投资少,一击即中投资商的软肋。

多数情况下,人们选择在外就餐图的就是一种档次消费,可是如果连*基本的卫生安全都**不了让消费者情何以堪?品爱水晶焗锅这样一种时尚新潮的美食体验,更安全,更新鲜的美食享受,何乐而不为?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