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似幻3D墙秀坊 环保时尚家居的新选择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锦似幻3D墙秀坊隶属于安徽金福企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颍河路与铜陵北路的交汇处,坐拥生态公园,环境优美,位置优越。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市场综合**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及装饰工程中心等主要平台部门。公司利用电子商务技术进行**,着力打造公司产品品牌如锦似幻3D墙秀坊。如今,公司的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时尚环保家居的*佳选择。

  金福企业以睿智的目光,超前的思维,2008年开始与国内外****和**材料研究所合作,通过数年孜孜不倦的执着努力和殚精竭虑研制创新,*家推出“如锦似幻”纳米低碳3D墙秀坊。

 “如锦似幻”以人居为主体,以品质为精髓,以个性为指导,以诚信谋发展的思路,充分诠释了“环保、雅致、时尚”的人文理念,**着时尚家居前卫的个性化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出现代人所崇尚的健康品质生活。

 如锦似幻3D墙秀坊系列墙艺产品原材料是通过采用大海高折光贝壳体内表面以及***原料粘和原则,经高温煅烧,高科技合成,生成一种具有自然光泽的艺术涂料,它属于水性涂料,材料又均为***,所以无特殊气味,无毒无害,是***环保产品

 时尚、个性、环保、典雅这就是如锦似幻3D墙秀坊的代言,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观与大方的视觉感受,还有更多的清新健康融入生活。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