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的开拓者 传艺博公司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传艺博公司在中国背景墙领域具有多年的实战经验,拥有精锐的研发团队,让公司的产品永不止步。传艺博公司总部凭借市场咨询、运营管理、专业研发服务的成功经验,拥有两个**生产的大型厂家,集团化的运作方式、专注于*立、环保、**的背景墙创新开发,传艺博公司真正成为了背景墙行业的**者。

传艺博公司*次推出“3D背景墙”产品,在传统背景墙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入高科技术与3D创新理念,秉承“创新、*立、环保”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针对使用范畴特点和消费者需求,全力打造更科学、更*特、更符合现代装饰文化的背景墙新风尚。

传艺博系列产品原材料全部采用进口新型合成材料轻陶制造。具有重量轻、质感细腻、绿色环保、易清洁的**,特别是其经过高温处理后的轻陶质内芯孔式结构有效吸纳噪音中的不良锐波,具有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传艺博3D背景墙目前在**上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内饰及背景墙领域。

传艺博产品采用先进轻陶成型工艺技术和全套流水生产线,经过原料预混、模压、高温开空、手工抛光、着色等37道工序制成。全部采用*家高温开孔、手工抛光工艺程序,背景墙表面均为特种改性水性漆,除了更加谐音降噪、环保外,还具有超强的锁色功能可使墙体永保亮丽色泽。其*外层的抗污漆,含有**抗污因子,污渍和灰尘不易在表面聚积渗透,同时还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

传艺博3D背景墙在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接受了传艺博公司的邀请,纷纷涉足传艺博加盟,欲从中*取自己的理想薪金,做一个成功的创业者。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