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艺博3D背景墙用途多样 家装魅力四射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打造*具魅力的家居装修是现如今这个时代的一种精神追求,人们在劳累**之后就是回到自己的小屋尽情的释放自己的一切。这样的魅力四射家居传艺博3D背景墙就能满足您。让您享受家居带来的欢快与温馨。

传艺博3D背景墙产品原材料全部采用进口新型合成材料轻陶制造。具有重量轻、质感细腻、绿色环保、易清洁的**,特别是其经过高温处理后的轻陶质内芯孔式结构有效吸纳噪音中的不良锐波,具有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目前在**上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内饰及背景墙领域。

传艺博3D背景墙采用先进轻陶成型工艺技术和全套流水生产线,经过原料预混、模压、高温开空、手工抛光、着色等37道工序制成。全部采用*家高温开孔、手工抛光工艺程序,背景墙表面均为特种改性水性漆,除了更加谐音降噪、环保外,还具有超强的锁色功能可使墙体永保亮丽色泽。其*外层的抗污漆,含有**抗污因子,污渍和灰尘不易在表面聚积渗透,同时还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

传艺博3D背景墙的产品用途:家居装饰用:电视背景墙、主题墙面、床头背景、沙发背景、书房、玄关楼梯间、餐厅背景等墙面装饰。商业场所用:酒店大堂及客房、办公楼、公寓、商务写字楼、**休闲会所、娱乐酒吧、美容院、餐厅、茶艺馆等墙面装饰。

广阔的用途是传艺博3D背景墙的本职工作,让人们发挥它的*大优势。而产品自身的环保与耐用优势则是适应其用途的基础,让传艺博3D背景墙能够做到美伦美奂,优势**。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