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似幻 带给你梦幻的家居生活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享受美好的生活是现代人的一种普遍追求,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达到理想的生活是*美妙的事情。而如锦似幻3D墙秀坊正是为**人们舒适生活而来,它可以给人们带来健康而又美观的家居,让您生活在如梦似幻的生活中。

 

 

如锦似幻3D墙秀坊是在做好基层处理的墙体上均匀滚涂底漆,干燥后,通过专用模具上的图案把面漆印制在干燥后的墙面上,形成类似墙纸的效果。墙艺的主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经高温处理而成,有的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因而在内在原料成分中就避免了污染物质。

 

如锦似幻3D墙秀坊目前约有***类别,可变换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其中具有显着特点的种类有:夜光壁纸漆、变色龙壁纸漆、浮雕壁纸漆等等。色彩丰富,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印花、压花、发泡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如锦似幻3D墙秀坊的墙艺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壁纸的原料主要彩***、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如锦似幻3D墙秀坊给人们的冲击无疑是*大的,能够内外兼修正是现代人的一种追求。这样一来,就形成*大的商机等待着您的启动,让您能够在创业的路上一帆风顺。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