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猪排 来自源动力的餐饮美食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受到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台中美食魔法猪排,来自源动力集团,是集团**推出的美食产品。源动力集团不断**致富的**,至今已经帮助无数中小创业者实现了致富的梦想。

源动力集团现有员工1000多人,总资产6000万元,办公场所面积5000多平米,直营店面60多家,合作店面300多家。公司组建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为己任,努力围绕“特色、营养、品质”做文章,把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营模式、提升标准化管理、打造源动力知名品牌作为企业发展准则。把“做中国*负责任的中小餐饮运营服务商”作为目标。把帮助客户成功就是企业*大成功作为业务核心。

源动力集团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的、集研发、培训、直营店面和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餐饮集团企业,成立于2001年3月,下设七个子公司、五个分公司。设有运营管理总部、运营培训中心、直营管理中心、**采配中心、研究发展中心、生产中心和企业商学院等七大核心机构,涵盖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半成品配送、餐饮策划、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连锁等以餐饮为核心的产业链条。

2012年目标性让源动力集团业务进一步渗透到终端市场,设立辽宁运营中心、山西运营中心、浙江运营中心、湖南运营中心、山西运营中心、江西运营中心。深化团队建设,为合作伙伴提供***、统一、完善、及时的支持服务。

加盟魔法猪排,享受到源动力集团的各种优势服务,让您能够顺利创业,成为一个致富成功人士,同时,让所有的人都能够品尝到魔法猪排的美味,这就是集团的奋斗目标。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