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着重对今麦郎方便面进行检查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针对此前,河南省工商部门在对方便面食品的例行抽查中,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今麦郎)生产的多款、多批次方便面被检测出酸价超标,今麦郎被查处的多款不合格方便面均为市面**产品,包括“今野拉面”、“一元王香辣牛肉面”等,而“今野拉面”多批次均被检测为酸价超标。

今天上午,合肥工商局通过本报发布消费提示,由于暂未接到省质监和省工商局的正式通知,目前未要求各商场、超市全面下架今麦郎方便面。


据了解,此次今麦郎酸价超标鱼保存时间过长不无关系。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内,合肥工商局将郑重抽检今麦郎方便面,以便查实其中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一旦查出确有质量问题,将立即勒令各大超市、卖场全面下架封存。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