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欲罢不能的兴隆特色小吃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食带来的享受,让每个人都无法抗逆,在这个对美味要求越来越高的,人们对美的享受越来越挑的时代,特色成为了人们寻求的目标。

兴隆特色小吃主要有以下特色:

【澳洲啤酒烤,油炸啤酒**家】

香脆的椒盐,醉人的酒香,奇味叫人欲罢不能!还有能烤出各种各样美味肉串,素菜,神奇自动串烤炉。想吃什么有什么,人气**!

【冰激凌吉米花,点燃冰***】

冰激凌可以嚼着吃,炸着吃,烤着吃,串着吃,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五大崭新口感,每一种都能让你忘乎所以!100度串烤,200度油炸,300度烘烤......冰激凌吉米花,脆脆的热外皮,裹上冰凉爽滑的巧克力,草莓,香草,香橙味冰激凌,一杯5味俱全,极度冰*两次天!

想吃各色烧烤,想吃麻辣烫,夏季了想来点凉爽的冰淇凌、饮料、面食等等等等;总之在兴隆你都能找到他们的的身影。

兴隆特色小吃不仅特色齐全,而且又具有以下特色优势:

无厨房:*立配料间,不用设厨房,透明式操作,解决了厨房占用面积大的难题

无大灶:不需要大型灶台和灶具,即节省了空间又降低了成本,解决了大型灶具的昂贵的   难题。

无厨师:规范化,程式话的操作流程****,普通服务员经简单的培训就能操作,解决   了大厨难请,难控制,难留的难题。

无经验:无需烹饪经验,配菜,配料,温控全部量化操作,解决经营难的难题。

无噪音:*特的烹饪工艺,从而无需排烟,降燥设备,解决了噪音大,店址难寻的难题。

无担忧:**经营理念+程序化得操作流程,经营****,解决了前期投资成本过高的   难题。

****:投资少,利润大,只需要3—5平方米,2—3人就能开业,省去了昂贵的房租,  店面装修,员工工资以及水电税等开支,经营利润却比普通店面高40%!

便利**:主经营模式都以外卖为主,无需繁琐的点菜,入厨房,等菜,上菜等过程,立  等可取,**符合现代快餐的定义。

时尚**:水晶烧烤是潮流的代言,时尚现代的店面设计,国际化的服务标准,自由简便  的美食特色......迎合了现代人追求个性,追求时髦的心里,口口相传的活广  告,威力巨大,为盈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自由**:2大美食系列,**不用顾虑地域,季节等条件的限制,依据时间,地点的变  化,可自由搭配,任意组合最应季,最受当地顾客喜爱的美食,天天都有好生  意。

竞争**:与市场上一些小吃的档口店相比,拥有*一无二的优势!

产品丰富:2打美食系列,近百种口味,任意搭配绝无竞争,*霸一方,利润最大化!

价格实惠:大众消费可口又不贵,在口味,健康,种类上又有绝对优势,客源自然多!

这么多的特色齐聚一堂,不论顾客喜欢哪种美食都是不错的选择,相信加盟兴隆特色小吃也会给创业者带来创业之路上的**桶金。

加盟兴隆特色小吃探寻创业**密码(兴隆特色小吃加盟优势:如下)

 成本低、见效快:

  纵观市场各类投资项目,设备投资、店铺租金、店铺装修等算下来几万、十几万不等,让很多急于投资**可资金又不多的下岗人员、农民朋友和创业者望而却步。兴隆特色小吃正是看到了投资者的需求与市场的空白商机,实时推出兴隆自动烧烤美食车系列,该项目无需开店,从极大程度上降低了投资成本,且具有的产品种类繁多、口味不断创新、可流动摆放等特点也使回报率大大抬升。

品种多、利润高:

  兴隆特色小吃各种肉串售价1-5元,蔬菜串售价0.5-1元,肉串每串成本0.2-1.0元,蔬菜串每串成本0.1-0.2元,鸡翅、鸡腿、牛排、烤鱼等每份售价2-5元,每份成本0.8-1.5元,保守计算一天也可卖100-500串(份),营业额500-2000元,可获利200-1000元,生意好点可卖500-600份,节假日更好。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和客户跟踪回访,得出除去所有费用开支,其全自动烧烤车月获纯利可达3000-10000元左右。

人群多、收效快:

众多品种,各色口味,烧烤时几十米远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令食客闻香而来。只要创业者认真经营,就可以走上稳稳当当的**之路。车店合一模式,可自主选择流动经营,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景点、学校等地都可以放心经营。

兴隆特色小吃加盟人群分析】不论你是待就业的大学生,还是下岗工人,不论你是小本创业者还是小有资本想开店创业的,相信兴隆都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相信兴隆,相信市场也相信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