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小企喜迎融资新途径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市场星报报道,我省中小企业又多了一种**新途径。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了解到,安徽省*笔140万元动产质押**贷款发放给了宁国市金六星研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此举**了国内动产质押先河,为中小微企业解决**难提供更为便捷的一种方式。

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陈平介绍,动产质押**就是企业把产品存放在仓储公司,银行把经过仓储公司估价的产品金额的50%贷给企业。这种做法不仅可以降低银行贷款风险,更减少了企业为获得贷款而需支付的费用。初步估算,企业通过动产质押**所需支付的质押费不超过1%,约是通过担保公司向银行贷款所需支付费用的1/3。

 
今后,我省还将总结试点经验,形成适合安徽动产质押的方法,逐步实现面向产业集群适用动产质押的全覆盖。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