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火腿鸭陪您一起看奥运!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的诱惑自古以来就是人们难以抗拒和排斥的,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在中国这个美食国家中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生存立足点,金华*腿鸭*终找到到了。**会期间金华*腿鸭的销量出现了猛增的趋势。

在这个**会正展开激烈斗争的时间里,约上几个朋友聚在一起看**,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吃着金华*腿鸭,喝着啤酒或美加分果蔬面膜仪榨出的果汁和朋友们谈论着**赛事,这将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啊。


在那么多卤味中为何会买金华*腿鸭呢?现在我就来说说金华*腿鸭为何会受消费者的喜爱。


金华*腿鸭是由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心配 制,经过盐制、烤制、煮制、焖制等数十道工序,用浙江金华 百年品牌*腿熬制的循环老汤加工而成。

1.质量安全。选用上好料材。


2.配料独特,祖传秘方,配比细致。此鸭采用金华*腿循环老 汤配以三十多种名贵中药制成。现场专业烤制,现制现卖。

3.成品鸭色泽红润、呈焦红状、皮香肉嫩、瘦如牛肉,味如* 腿。骨香味浓。入口回香不绝,具有色鲜味美、香酥爽口、 味如*腿、凉而不腥等特点。金华*腿鸭作为一种新型美食 ,不但醇香味美、而且富含多种营养价值。通过无烟烧烤炉 250度的快速烤制,只分离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大限度的保 留了金华*腿鸭的营养价值。食用方便,不需任何调料。符合现代人的营养保健要求,老少皆宜。

自从金华*腿鸭2002年成立以来,到迄今为止,已经有十年的时间,在这期间金华*腿鸭凭着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不断的开拓市场,特别是金华*腿鸭对外免费传授技术,这种投资小,风险低,回报高,全国市场范围大的项目,而且金华*腿鸭在所有卤味中保佑自己独特的味道,这也是金华*腿鸭为何会受欢迎的原因,一份生意没有竞争对手,不用担心无市场,让金华*腿鸭成为了在卤味市场中的佼佼者。

舌尖上的美食,可以说金华*腿鸭算一个,好了,看**会了,如果你们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金华*腿鸭的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