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升温的“午休经济”让合肥更精彩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上班族中午休息的时间很短,除去吃饭只剩下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可以睡一会,但是只能在公司或者企业里,有人就从这里嗅到了商机

“天气炎热,单位离家太远,暑气逼人中午让人昏昏欲睡啊。 ”合肥一名白领王**如此感慨。和王**有同样境遇的白领们不在少数,炎炎夏日,大部分人开始选择做SPA、购买“午休装备”、或是开个午休房美美睡上一觉。省城的“午休经济”正逐渐升温。

安徽省城合肥“午休装备”开始成为“*手货”。记者登陆淘宝网发现,折叠椅门类多达几百种,价格从几十元到近千元不等,其中的一家网店已经售出了711张,而一款售价20元的充气枕已卖出了2348个,同样“亲民价”的遮光眼罩售价在20元-30元左右。合肥市民张**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同事选择家中带饭,在办公室午睡。 ”

昨日,记者在合肥多家SPA会馆了解到,利用午间三小时,吃消暑水果做美容或是在会馆里小睡一回,已经成为部分白领的午休方式。省城名豪宫男士养生会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刘**告诉记者,“相比春秋季,‘午间客’人数增长了20%左右。 ”刘**表示,一般中午客人,多会选择90分钟的午休套餐,价格从198元/人-680元/人。由于现在午间生意逐渐*爆,会馆已推出五折的会员卡吸引更多的“午间客”。

记者了解到,有的上班族干脆在办公楼边上的经济型酒店,开个“午休房”,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们全省37家酒店都提出了‘午休房’。”城市之家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陈支云告诉记者,一般为三个小时,价格为60元—80元左右。 “我们有的酒店每天中午午休房预订就达30多间,尤其是一些在写字楼边上的酒店,生意很好。 ”

3158**安徽建议:作为上班族,由于工作方面的原因平时我们很少关注自己的身体,午休的确是很重要的生活习惯。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