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才能走向幸福路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不幸的事实:当我们**多*的时候,我们节省下来的*却*少。或许真要遭受一点经济方面的窘境,我们才能意识到节俭和存*的重要。


像我们知道的美国人就不会节俭,在他们眼中每年的收入里节省出10%或20%,就已经算是节俭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日前,美国节俭协会主席斯图拉斯(S.W.Streaus),对节俭下了一个很清楚的定义,那就是:“每个星期存几美元,并不一定就能成为一个节俭的人。节俭不仅意味著金*,还意味著个人效率、深谋远虑、小心谨慎;它也意味著清醒理智、正当守法和自我控制。它一方面能消除吝啬,另一方面还能消除**。当我们建立了节俭的观念时,我们就建立了高尚的品格。”
 
真正节俭的人会生活得很好,他会偿还所有债务,会慷慨地付出劳动,会为他的家人提供所有必需用品,让他们过著真正舒适和快乐的生活。他花掉的每一美元,都很值得,他会购买那些经久耐用、实际的东西,绝不会不明智地买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这样的人会买富含营养的食物,并且会在当季的时候购买。他会买质地良好又经久耐穿的衣服,而不会买那些暂时流行的东西。
 
他可能拥有一辆汽车,但他绝不会把它漆成炫亮的鲜红色;他可能拥有一架钢琴,但**不会用象牙和**来装饰;他可能会给服务生和搬运工小费,但不会一出手就是大钞;他可能会去剧院,但他不会是每场音乐剧*映场的常客;他可能会雇用一些仆人在家里,但不仅仅是为了充面子。真正节俭的人,是那些*到了*,又知道该怎么花的人。

现今这个世界,*需要的就是实干和节俭。这不仅适用于体力劳动者,也同样适用于拥有巨额**的人。在今天的美国,游手好闲的人没有立足之地。这就是美国钢铁大王说的。


所以说每个人不论是你有*人还是*不多的上班族,你只要记住在花每一分*的时候想一想,就如同**的时候一样,那么即使你的开销减少了,但你的生活质量也会更上一层楼的,花更少的*过更好的生活,这句话并不是天方夜谭。


更多**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