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女人街将很快一睹容颜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升级改造的女人街自今年6月路面铺设完毕**通行以来,建筑物外立面、店招牌、园林小品等升级改造工作紧锣密鼓进行。道路下水等基础设施已完备,立面、门面等装潢已完成大半。”。

今天早上从庐阳区从庐阳区新闻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备受关注的女人街将于两日内完成路面工程整*。很快,市民便可一睹外貌改观、内涵提升的“美女”风采!

“给这个‘女人’打扮,得精雕细琢!”女人街改造过程得到了广大市民、沿街经营户和周边相关单位的广泛支持,市民和**建言献策使改造方案不断升级细化,改造方对每个施工环节都精雕细琢。“特别是每周2次的调度会,都会统筹考虑到街区气氛、视觉效果、休憩设施、质量考核、安全**等各方面。”


据悉,大到方案设计,小到细节协调,庐阳区都在精心打磨。比如,在立面整*中,他们不仅考虑到街面两边房屋结构承重的问题,甚至还想到了房屋二楼居民晾晒衣物是否便捷。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女人街打造成特色街区的典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加快时速,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一定很好奇,如此精心打扮之下的女人街,将会以怎样的“容颜”登场吧!


“简单描述,就是小门大橱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学习上海淮海中路的经验,“以前的店面设计普通,围观驻足的人多,真正购买的人少。如今,魅力橱窗不仅更加符合女人街的时尚气息,更能吸引大量人气,对提升店面影响有很大帮助。”


 此外,在女人街街心花园处会设立一座小品雕塑,这尊1.8米高的女性雕塑会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未来将成为行人合影留念的“好伙伴”。而有关女人街三个字的街雕,则是模仿了知名书法家的真迹,成型后**会栩栩如生。


据悉,“新”女人街的业态也将会提档升级。“目前,一些店面在正常营业,一些经营户正在借女人街升级的契机调整业态,重塑店内结构布局,还有一些经营户正在筹划将原先的店铺提档升级,引进以女性特色为主的品牌店、连锁店。”


现在的女人街犹如即将袋装出嫁的“新娘”,想要一睹她的芳容我们还得要保持平静的心态等待她“出嫁”的那天。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