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胜利路封路,交通较为拥堵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胜利路(站前路—寿春路)封闭已经有两天了,今天是正式封闭后的*个工作日,你有没有为躲过拥堵而比以往起得更早?相关部门认为,合肥东北部城区今天面临*严峻的“考验”,并再次提醒市民,无论是乘坐公交还是开车,都要规划好线路,以免耽误了行程。

8月18日零时起,胜利路(站前路—寿春路)因轨道交通1号线及胜利路畅通工程施工需要,进入全封闭施工,沿线的一些道路交口东西向也被中断。从封闭前两天的情况来看,由于阜阳路高架(沿河路—东方大道)、铜陵路高架桥(和平路北—北二环)都正处于封闭施工状态,东北城区的交通受到很大影响,全椒路、站前路、站西路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不过,由于封闭的前两日正值周末,全天的车流量相对比较平均,没有工作日里非常明显的早晚高峰,“所以还不能真实反映出交通的影响有多大。”据交警分析,星期一的早高峰,应该会迎来此次封路*为拥堵的时刻,“一来还有相当一部分市民在封路后*次经过封闭区域,肯定有相当一部分车辆因为不知道怎么走而引发连续的拥堵。二来,早高峰车流量原本就很大。”交警部门呼吁市民文明出行,不要给原本拥挤的道路更加“添堵”。

考虑到不少市民对于绕行方案可能仍不了解,晚报再次提醒市民:此次封闭施工区域为胜利路(站前路—寿春路),同时与胜利路相交的明光路交口已不能通行,站前路、临泉路、凤阳路(即北一环)上跨胜利路、寿春路东西向暂时仍然保持通行。周边可提供绕行的道路主要有东片以长江中路—长江东大街—东一环—全椒北路实现与*车站、大东门区域的连接;马鞍山路沿线交通流量主要通过马鞍山路高架桥—南一环—东一环—全椒北路—站前路一线绕行;西片的主要分流道路为北一环、临泉路—新蚌埠路、站西路—站前路;以宿州路—明光路—新蚌埠路为替补,减轻长江中路—长江东大街沿线交通压力。同时,胜利路周边的一些小路,如琅琊山路、敬亭山路等也有分流交通的作用,家住附近的居民可以通过它们前往主干道。

另外,1路等22条公交线路均已改道,也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