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LV本周五解开什么面纱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万元“起步”的小*包、2万元一套的西服、7万元一部的手机……这些让老百姓看后“咋舌”的商品如今正在合肥多家商场“大行其道”。继Gucci、Burberry、BALLY等******进驻合肥后,本月24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简称LV)也将*次对合肥市民揭开神秘“面纱”。

据市场星报报道,8月19日上午11点20分,记者来到位于合肥长江东路的银泰购物中心,安徽*家LV专卖店就坐落于此。虽然已接近中午时间,但不少工人还在进行外立面装修的扫尾工作。记者看到,与LV大部分门店一样,白色的装修风格也让这个*****品在银泰一楼显得格外亮眼。


“路易威登合肥店将于八月二十四日隆重开幕,店铺营业时间,上午九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在银泰购物中心东南角,记者看到这样一个提示牌。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日前正在封闭式铺货的合肥银泰LV专卖店,部分*包、手袋已经上架,吸引了个别市民前往,不过因为尚未营业,被工作人员婉拒入内。

业内人士表示,****在合肥越来越多,购买**品的安徽人年龄日趋年轻化。“公司内的VIP客户有九成消费者的年龄在35岁以下,这点很出乎我们的意料。”该业内人士分析。“很明显,**一线**品的进驻,间接提升了合肥城市的**化水平。”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张鑫分析认为,随着合肥城市经济的发展,合肥**品消费市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标签: 合肥首家L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