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自然 品味天然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太累、太疲劳已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流行词了。越来越多的人健康受到威胁,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应该怎样应对呢?铺天盖地的**品、营养品席卷而来,在众多的产品中,我们要擦亮眼睛,选择******,***的营养佳品。

云南锦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技产品生产、营销于一体的跨区域、多元化、科技型的现代化企业。现拥有十余项*****技术及具备****水平的“花嗨”鲜花系列、“滇玛”玛咖系列衍生品十余类。

 

                         彩云之南  花嗨正艳

吃鲜花是云南少数民族特有的习惯。吃鲜花不仅美容养颜,而且健康养生。如今吃花是一种时尚,是一种品位,更是一种享受。鲜花含片带给您**的健康感受!

鲜花是地球上***的食品,不仅外观色艳香鲜,而且具有增强人体体质和**人类健康至关重要的**生物活性物质及*特的药理功能,许多鲜花不仅有清热解毒、理气养血之功,还有清胆健脾,提神抗癌之效;常食鲜花可增强免疫、祛病益寿、养颜美容,此外,鲜花对环境污染敏感,花期短,受环境污染的机会少,尤其是在环境好、气候好、污染少的云岭高原上,自然发育生长出的鲜花,更是***、原生态、无污染的稀有营养**佳品。

鲜花含片一共七种口味,玫瑰、茉莉、菊花、金银花、青叶、滇橄榄、薰衣草,各有各的特色,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为鲜花的天然色香,是***健康的食品。

鲜花含片以云岭高原的***无污染食用鲜花为原理,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很好的保存了鲜花的营养和功效。

 

                        高原圣品  滇玛为瞻

 

玛咖原产于南美洲的秘鲁海拔3500-4000米安第斯山区,有几千年的食用历史,安全无毒,是营养丰富的食用植物和药用植物,具备多种**和治疗功能,可用于平衡荷尔蒙、抗疲劳、增强活力、坚固免疫系统、增强性能力、改善亚健康状态、抗癌等作用,1992年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将玛咖作为一种难得的营养补充剂向全世界推荐。2011年5月18日卫生部发布公告,批准玛咖粉为新资源食品。

近年来,玛咖产品已风靡欧、美、日等市场,成为*畅销的健康产品之一,由于受地理条件的限制,目前年产量仅400吨,创造了4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已逐渐形成一项新兴的世界性产业。锦兴滇玛玛加片精选***优质玛咖为原料,通过瞬间高温消毒,采用现代科技,以13道工艺精心萃取的***食品,全面保存了玛咖中的玛咖酰胺、玛咖烯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人体的吸收率达到98%以上,其55种高单位营养素完全被人体吸收,适用于亚健康人群。生活与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及用脑过度者;易疲劳、情绪烦躁、身体虚弱、贫血及更年期人群;缺乏性欲并患有性功能障碍、精子不足及女性经期不规律者。玛咖产品是采用现代科技萃取而成的***食品,并经过**权威医学机构的临床试验,没有任何副作用及依赖性。

滇玛玛咖酒系列精选***优质玛咖为原料,以窖藏五年的纯粮优质白酒进行多次配比醇提,全面保存了玛咖中的玛咖酰胺、玛咖烯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口感好,味道纯、回味浓郁久长,不加任何色素和添加剂的原生态纯粮玛咖酒。

         

                           锦兴生物  蓬勃发展

 

锦兴生物将秉着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特色、以服务为宗旨、以营销为驱动,忠诚做人,智慧做事的宗旨,在不断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保持公司持续盈利的基础上,扩大公司种植基地规模,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在未来两年内,公司将陆续在广州、深圳、上海、天津等多地投资建厂,形成种植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经销**化的大型集团企业。

在这个亚健康人群增长的趋势下,***,原生态,无污染的稀有营养**佳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前景好,是您创业首选,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