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隐形富豪 大爱游艇飞机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气质类似苏黎世

“有人说,重庆这座城市有点像美国的芝加哥。但在我看来,重庆**的气质更接近瑞士的苏黎世。”昨天,在现场发布“2012中国**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时,《福布斯生活》的执行主编谢珂对记者说。她表示,苏黎世的**尽管多年来积累了大量**,但他们从不炫富。也许路边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就是身家过亿的大**,这一点和重庆**很像。

谢珂说,重庆**大多都很低调,不一定人人都会装备**品招摇上街。

偏爱买豪宅游艇飞机

买房、买车、买珠宝、旅游……**每年会在很多方面砸下不菲的钞票,重庆**也不例外。不过,谢珂透露,相比上海、北京等城市的****,重庆**们更偏好豪宅、游艇和私人飞机。

“我们做过调查,一般来说,入门级的游艇价格仅四五十万元,而游艇在**的整体资产中约占3%。就此看来,重庆买得起游艇的**人群一抓一大把。”谢珂说。

据她透露,重庆**对游艇的偏好体现在:他们拥有的游艇可能不止一艘,而是有两三艘。豪宅和飞机也是重庆**偏爱的**品类别。重庆**购买豪宅,既是自己居住,也有投资保值的目的。“这也与重庆**低调务实的性格很相符。”

重庆成**品牌西进热土

这还是福布斯首次选择重庆作为解读中国**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的地点。“很多国际**品牌都准备进军西南市场。这也是我们选择在重庆发布报告的原因。”谢珂说。

她表示,2007年至今,中国**消费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11%,未来五年预计年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15%以上。而今年,不包括豪宅、豪车等大块头消费在内,国内像箱包、珠宝、服装等传统**品市场消费总金额就有望达126-132亿美元。

“从2009年开始,整个西南地区就成为国际**品牌关注的热土。最近两年,他们首选地区是成都,其次就是重庆。”谢珂分析说,很多**品牌已完成一线城市的布局,开始向二、三线城市扩张。她说,预计到2020年,包括重庆在内,国内**品市场消费金额还将增长4-5倍。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