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发布 上榜富豪财富平均缩水5%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2胡润房地产**榜》发布,房地产今年成**缩水"重灾区"。

据了解,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胡润房地产**榜"。上榜**上市公司**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5日。

榜单显示,王健林以**450亿元三年内第二次名列房地产**富,吴亚军家族以**350亿元排名第二。此外,重庆还有华宇地产蒋业华和金科地产黄红云家族上榜,分别排名第38位和46位。

据了解,今年的上榜门槛降为60亿元,相较于去年减少5亿元;上榜51位**的总**减至6518亿元,人均**128亿元,降幅约为5.2%,比2007年高峰减少17.4%。其中身家百亿及以上的**减少两位,同时100亿元**的**总额比去年减少535亿元,降幅超过10%。

胡润介绍,子榜仅只计算**房地产部分的**,如王健林的房地产产业**为450亿,与百富榜总**数字650亿不同。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房地产调控等政策,让部分房企受到影响。此外,今年整体大环境不好,许多企业受股市震荡,市值蒸发。

"在房地产宏观调控下,大型开发商更倾向于综合地产开发。"胡润根据调查介绍,虽然榜单上住宅开发人数最多,但综合地产开发将成为未来趋势。

从企业总部分布来看,北京超越广东拥有最多的房地产企业,北京有14人上榜,广东有11人上榜、紧随其后的是上海和福建,分别有6人上榜。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