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元升级Win8!微软升级渠道大起底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微软中国产品策略大变 取消Win8盒装产品


一直以来,微软在中国的销售渠道有三种类型。一种是来自于PC厂商的预装,一种是购买微软的序列号,还有一种是出售盒装的Windows产品。

10月29日*家消息, 搜狐IT从多个消息源确认,微软中国的产品策略将进行重大调整,具体表现为微软不会在中国内地发售Windows 8盒装产品。这意味着,微软在中国内地采取了不同于微软**的产品策略。

此外,来自微软官方的消息称,Win8升级的*低价是98元,目前有两类用户可以享受这一优惠条件。其中一种是即将被淘汰掉的微软COEM版本(盒装产品的一种),该产品的用户在支付98元之后,即可实现升级至Windows 8。

无论是微软的彩包还是简包,都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原因是这两种盒装产品的销量都不高。在国内,来自PC端的预装占据了Windows正版产品销量的绝大多数,很少有用户在购买裸机之后再去购买盒装产品。
微软官方渠道,位于鼎好B座一层的微软正版体验店正在大力宣传Windows 8产品。该体验店的一位负责人向搜狐IT表示,要取得 Windows 8只有两种途径,一种是购买预装Win8的PC设备,一种是通过升级序列号,来将现有的产品升级到Windows 8。

不难看出,微软正在针对中国市场制订一套不同于微软**的策略。

虽然盒装的Windows软件即将在中国退出历史舞台,但是,库存的Windows 7产品并不会销声匿迹。对于这些产品,微软也推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法。

目前市售的盒装产品主要有彩包和简包两种。微软正版体验店的负责人向搜狐IT表示,用户只需要花费98元,就可以将现有的产品升级至Windows 8。

而对于彩包产品的用户,就没有这么幸亏了。上述负责人称,彩包产品的升级价格是248元。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