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须知的加盟内幕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缺乏经验,许多企业家选择一些“假特许加盟”项目,*后搞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辛辛苦苦的血汗*转眼之间化为乌有。尽管一些**部门加强监督,新闻媒体加强曝光,但这样的事情还是层出不穷。

  究其原因,关键在于企业家由于缺乏经验,以及信息不对称,在梦想的憧憬下,仍然前赴后继,重复的悲剧演绎。如果没有**自己,悲剧是或早或晚的。

  不是所有的“特许加盟”必须是一个“骗子”,但由于目前国内“特许加盟”仍在缺乏严格的管理制度,因此,我们应该警惕那些借“特许加盟”的旗号欺骗小企业家的商人。

  本文宗旨在于帮助您快速了解,什么样的“特许加盟”是一个危险的陷阱,揭开**,尽量减少一些加入悲剧的发生。提高可信度的目的是使人们相信,这些所谓的“特许加盟”企业欺骗的手段并不复杂,他们大多数选择通过新闻媒体或与一些知名的品牌宣传,通过许多荣誉证书来提高信誉。其实很容易戳穿其中的伎俩。

  所谓的知名品牌,市场份额的多少,如果没有找到在市场对该产品或产品份额非常低,即使有再多的荣誉证书,有什么意义?荣誉是企业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