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怎样做财富榜样的?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茅于轼说:中国可以说是**的榜样,根据过去三十年的改革和开放,我们的**总量增加了16倍,人均**增长量增加了9倍。这么高的**增长,我们可以算是榜样了,总体在全世界国家中算是**名。

  在三十年以前,大家的生活是吃不上、穿不上,非常可怜。很奇怪,为什么现在**增长了这么多,生活改善了这么多,穷人也少了那么多。不管是从什么方面,我们都有很大的改变,这一点我们不能否认的。


  从经济学来讲,我们回顾一下这三十年的**是怎么增长的。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大家都给**的增长,添砖加瓦了。没有任何人在**上受损失,很多人在**上还有所增加。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增加一点**,这个**肯定就增长起来了。市场经济的原则就是双赢,双赢就是没有人受损害,大家都得到好处。

  在过去的社会,计划经济没有这个思想,而是每个人都是牺牲自己为大家,大家也没有得到好处,把自己也牺牲了,每个人都没有得到好处。我们达成一个协议,对你也好,对我也好,这个道理、这个逻辑是非常简单的内容。

  **增加的方法就是改进,两个人都受益。这些年来中国在这些方面就做得比较好,所以,总体增涨都比较快,**值在不断的增高,立足地也更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