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千亿产业等你来!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正式确定合肥高新区、无锡**科技园等10个产业聚集区承担2013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集群管理试点项目。合肥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千亿元公共安全产业集群。


  近年来,合肥高新区公共安全产业发展较快。 2012年,全区公共安全产业实现总产值183亿元,占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的13.62%,相关企业160余家,从业人数近2.7万,亿元以上企业32家,其中上市企业5家。今年2月,高新区启动申报合肥高新区公共安全产业知识产权集群管理试点工作,并于日前正式获批,成为全国10个试点项目之一。

  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通过探索集群管理等方式构筑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是我国发挥**导航作用、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实施知识产权集群管理,必将带动公共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力争到2015年,公共安全产业实现产值500亿元,培育若干个年销售收入过10亿元的**企业。到2020年,实现产值1000亿元,培育若干个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建成国内**、**知名的信息技术公共安全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