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类第三批将于今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了解,安徽省艺术类考生第三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公布,其**计76所院校没有完成考生录取工作,缺额计划总数有511个,至7月21日为止,已符合条件的考生基本都已填报了征集志愿,安徽省考试院将于22日今天进行考生征集志愿录取工作。艺术类第四批考生将于7月26日开始进行平行志愿录取。

21日,省考试院公布了艺术类第三批考生征集志愿的缺口计划,其中包括了大连艺术学院、北华大学等高校均出现了没有录满学员的情况,据了解,目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基本都已经填报过征集志愿,22日今天安徽省将进行艺术类考生第三批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从7月25日开始将进行艺术类学员第四批录取工作,艺术类第四批为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本科*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该批次将实行平行志愿,设立A、B、C三个不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均设立3个专业志愿以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然未完成的计划,将面向未被录取的批次线上考生征集志愿。7月25日8:00-12:00,为艺术类第四批高校网上报到时间;7月26日,为艺术类第四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29日,为艺术类第四批征集志愿录取时间。

标签: 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