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白手起家养鸡富乡邻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28岁的付凤,是共青团***代表,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先进典型。松棵鹏凤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2007年,付风大学毕业后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留在城市工作,而是与丈夫宋大鹏一起选择回到老家,顶着压力与风险,在家乡长丰县岗集镇松棵村,创建了自己的养殖场。并与2008年底,注册了合肥松棵鹏凤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生产松花粉土鸡蛋、松籽土鸡蛋、松虫土鸡蛋、松针粉土鸡蛋、富硒土鸡蛋等系列很具有地方特色产品。在党委**和团组织的关怀支持下,现在的公司已经占地2200多亩,建筑面积达1万多平方,流转土地800多亩,带动周边进30人就业,2012年营业额收入470万元。2011年,她的养鸡场开发出“玫瑰土鸡蛋”,今年7月底将在合肥三家超市设立专柜。

现在28岁的付风,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村青年创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先进典型”、“安徽省农村创业***”、“安徽省农村青年创业奖”、“合肥市创业之星”、“合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现今她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她希望提高整体抗风险能力,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并且一直希望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农村的面貌,用行动来证明农村并不比城市差,青年们应该回到家乡和**一起努力建设家乡。

标签: 创业养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