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生工程资金拨付超八成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部门了解,今年年初,安徽省民生工程计划筹资金额共605亿元,截止到今年7月底,安徽全省已经累计拨付了517.8亿元民生工程资金出去,占筹资总额的85.6%,超出序时进度的27个百分点,同时有力的**和推进了33个民生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民生工程计划筹资金额中,**补贴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有373.7亿元,安徽省财政拿出150.3亿元,市县共筹资81亿元。截止到目前,资金拨付率超过序时进度的项目有27个,其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等14个项目拨付额已经达到或者超过年初计划筹资额的100%;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拨付额达到计划的**以上。

不过仍然有农村沼气建设等6个项目,拨付款没有达到序时进度,主要原因是有投资计划没有下达,资金无法拨付;或者教育类经费按学期拨付,于8月份下拨等。从工程类项目来看,公共租贷住房和廉价住房**项目,开工公共租赁住房13.25万套,开工率89%;开工廉价住房1.45万套,开功率79.4%;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开工19.6万户,其开工率*高,达100%,完工率超过八成。

标签: 民生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