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预计本周低温将跌破20℃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温的渐渐离去,省城好像也有了入秋的迹象。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安的雷雨天气居多,周三起冷空气就会到来。安徽省自北向南将会有一场降水出现。降水之后,气温也将会急速下降,预计到本周末,安徽省城内的*低气温可能只有20℃。

26日,安徽省大部分地区降水仍然后持续,旱情也将会继续得到缓解。据气象资料显示,昨日0~16时,全省共有4个站点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对多的为宁国75.6毫米。合肥降雨量为5.8毫米。根据气象显示,在未来的一周内,安徽省的雷阵雨天气居多。受冷空气的影响,28日起,全省自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平均风力4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请各位出行市民带好防雨器具。

具体的讲,8月27日,淮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8月28日,江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8月29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省城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偏东风3级,*高气温31℃。预计今天夜里到28日白天,多云。而到了本周五,省城天气开始转好,气温也会下降不少,周日白天的*高气温可能为29℃,*低气温将只有19℃。

标签: 安徽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