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秋“赏月险”可获赔188元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夜赏月,但是月亮失约该怎么办呢?那就买个保险吧。据了解,阿里巴巴与安联财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淘宝网就将上线了一款“赏月险”,如果所在地中秋节看不到月亮,则*高可获得赔偿188元。

据了解,“赏月险”是通过分析国内多个城市近20多年的气象数据,建立风险模型后,推出的与节日相关又与天气相关的保险产品。“赏月险”分为AB两种套餐,A套餐只适用于上海、广州和深圳3地,保险费为20元,可获得赔偿50元;B套餐适用于包括合肥在内的其余41个城市。保险是99元,可获得赔偿188元。

有人会问,能不能看到月亮是谁说了算呢?答案是第三方。根据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天中国天气网在北京时间18点发布的20点至次日凌晨2点的天气信息为准。举例来说,如果合肥市民花99元购买一份“赏月险”,在中秋节当天上述网站播报的天气为阴、雨,则界定为看不到月亮,保险公司将启动闪赔服务,理赔款188元将自动汇入其支付宝账号上。据了解,这款“赏月险”的发售时间为8月26日至8月31日,限时限量发售,每人都只能购买一份。

昨日,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在拼运气,50%的中奖概率。有网友戏称,“我和月亮有个赌约,月亮出来的话,赔款没了;月亮不出来的话,有了赔款又看不见月亮了。真让人纠结。 ”甚至有人出馊点子,建议中秋那天人工降雨。

其实,“赏月险”并不是一款纯粹天气险,无论是那种套餐,都附带10万元人生**。此外,B套餐还附赠一盒月饼,有网友认为,“赏月险”实际只是一个噱头,说白了就是边卖人身意外险边卖月饼。据了解,“赏月险”完整的报备名称是“赏月不便险”,除开对应的人身**外,赔付的是因为不能赏月照成的心情损失。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