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捕蚊哥”自制“神器”月捕数万只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爱钓鱼,有人爱上网,有人爱逛街,合肥却有位“捕蚊哥”爱上了捕蚊子。今年夏天的一个月内,捕蚊哥就用他*特的方法捕蚊上万只,为了清点自己的战果,他还把捕获得蚊子全部收集起来,整整收集了5烟盒之多。

一到夏天,高温天气让人难以忍受,无孔不入的蚊子更是让人心烦意乱,家住安徽合肥北二环恒兴·金都华庭小区的张先生一家就饱受其害。他家住在一楼,周围的蚊子和苍蝇很多,蚊子总是成群结队的往屋里钻,张先生不堪其扰,开始摸索灭蚊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研究,一场针对蚊子的“自卫反击战”就打响了。

据张先生透露,他以前也尝试过使用蚊香、杀虫剂之类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而且还对身体有潜在的危害。他经过研究发现,蚊子喜欢在光线较暗的早晚或夜间活动,根据这一习性,于是便精心设计了这个捕蚊方法。

张先生拿来家中一个普通的垃圾桶,桶高约30厘米。然后再桶内罩上一层黑色的塑料垃圾袋。晚上将准备好的垃圾桶倒着放在院子里,用砖木等将垃圾桶支起一角,与外界留下空隙,就好比雪天不鸟所设计的陷阱差不多,只是没有放食物。

第二天一大早,就是收获战果的时候了,他先跑出赶紧将垃圾桶封闭,然后放在太阳光小暴晒,待蚊子都被高温晒死后,他再打开垃圾桶清点战果。张先生**次打开垃圾桶后,清点了里面的死蚊子,发现竟然有数百只之多。

这样的战果让他喜出望外,尝到成功的喜悦的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开始痴迷于捕蚊,捕获的蚊子也被保留下来。一个多月下来,捕获的蚊子装满了五个盒子。张先生大致清点了一下,一个香烟盒里大约装有2000只蚊子,5个盒里的蚊子数量约有上万只。

据张先生介绍,自从用了这个方法后,他家附近蚊子明显变少了,家里也不见蚊子了,这对于住在一楼的住户来说十分难得。亲爱的读者朋友,虽然现在已经入秋,但是蚊子仍然肆虐。如果你家仍有蚊子,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