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出台新政策 本科生购房有优惠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安徽芜湖市楼市新政**,为了留住人才,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芜湖工作满三年,购房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补贴。而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以获得额外的2万元安家补助。

据了解,芜湖市这一楼市新政**从芜湖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公布出来,8月26日该市住房城乡建委、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等6个部门引发了相关通知。新政包括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性住房、申请领**性住房租金补贴以及高校毕业生购房安家补贴三项主要内容。

其中*后一项*为吸引人。《通知》称,在芜湖市区就业满三年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或者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都可以享受安家补贴,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买房需要缴纳房产契税(契税为购买房款的2%)和2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专科学历高校毕业生或者具有**工职业资格、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所需缴纳房产契税的50%和1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

同时,《通知》称,符合条件的购房者需购买的是*套商品住房,具体认定由该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在现有市区房屋电子信息系统中,对购房人以家庭为单位(即:购房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查询并出具证明认定。此外,购房面积也有所限制,需要在144平方米以下。因为新政要求必须在芜湖工作满3年时间,并需要一直缴纳社保,所以近两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暂时还无法享受到这一项优惠。

标签: 民生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