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孩与“安大流年”的那些事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名为“安大流年”手绘漫画走红网络,这组插画一共8张。这组手绘漫画一经发布,立即就获得了上百次转发,累计转发量已达上千次。这组漫画由猫啃工作室推出,工作室由8位即将走出安庆师范学院的大学生组建起来,创立人胡茂恳,是个1990年的大男孩。

想起自己的成长历程,让胡茂恳也十分感叹,“猫啃’团队从大一时就成立起来了,我们有专业能力,希望用自己*特的方式去表达内心的感受。所以选择成立工作室,一起去完成梦想。”

当有人问他网i**要用手绘画的方式时,胡茂恳是这样回答的;“大学是*美好的时光,而照片只能留下实景,我们希望通过漫画的方式,进行艺术的再创作,把这些美好保留。”有了想法便立即行动。他们联系上安大的校友,反复讨论后,选定安大*有代表意义的人文环境和自然风景,进行取景拍照、绘图制作。

对于这8张图的绘制过程,胡茂恳说道:插画创作的**步是实地取景。我们所选择的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场景,确定构图之后,多个角度进行拍摄。根据实景再次创作,转换为插画风格后再搭配上人物。插画制作很费时,属于电脑绘画,通过专业的数字手绘板进行绘画。先画线稿,再上颜色,后期加上气氛**。为**画风的一致,这8张图由一人执笔,其他几人提供创意和创作建议,以及负责后期制作等。

标签: 90后安大流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