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徽商上榜2013胡润投资富豪榜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相继9月胡润百富榜发布之后,2013胡润投资**榜也于10月8日正式发布,这是胡润研究院*次发布投资**榜,只计算**们在投资领域的**。刘永好以200亿元**投资大王,同时也有3徽商出现在投资**的前20位。

今年,投资**达50亿元以上的中国阳光投资家有22人,总**2121亿元,平均**96亿元。中国的“猪饲料大王”刘永好家族以200亿元的投资****投资**榜之*。“黑马”龚虹嘉、陈春梅夫妇以180 亿元投资**排名第二。

同时,榜单中共有三组徽商**,分别是吕向阳、张长虹夫妇,史玉柱家族,史正富、翟立夫妇。他们的投资**为140 亿、96亿、63 亿,投资方向分别为比亚迪、民生银行和古井贡等。胡润百富创始人兼*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大趋势下,企业家也在向投资家转型。

标签: 胡润富豪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