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卖脸卖跪”百元可抽耳光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男子说,所谓“卖脸”、“卖跪”,就是只要有人愿意出10元*,就可以朝他脸上吐口水;出20元*,就可以让他下跪并磕头一次;出100元*,就可以抽他一耳光。

10月11日上午,一名青年出现在汉口解放大道万松园路口,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摆摊——称只要给*,就可以向他吐口水、抽耳光、或者让他下跪。

该男子自称姓秦,今年28岁,曾经做过很多工作,但是觉得打工很没有面子,自己可能得了“打工恐惧症”,逐决定自己创业。他觉得创业,就要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而自己的“卖脸”、“卖跪”,创意很好。此外,现在流行一种说法就是,只要放得下自己的面子就能*到*,这次他通过这种方式**放下自己的面子,看到底能不能*到*?昨天是他头一次出门摆摊。

男子说,所谓“卖脸”、“卖跪”,就是只要有人愿意出10元*,便可以在他脸上吐口水;出20元*,可以让他下跪并磕头一次;出100元,就可以抽他一耳光。不过,吐口水和抽耳光的“消费”,只限定女士,而且抽耳光的力度不能超过3公斤。

据了解,该男子所穿背心后面还写有“你可以当面吐口水,但不要在我背后吐口水”等字样。男子说,他认为,顾客可以明白消费,但不要在背后侮辱他的人格。

不过,现场虽然围观的人不少,但没有一个人前往“消费”。围观者说,年轻人应该找份正式的工作做,靠这种方式**,实在有损人格。也有围观的群众说,男子难得有这样的勇气。还有围观的人表示,这种创意挺新鲜,但方式让人难以接受。


标签: 社会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