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多家企业参展合肥家博会

2013-12-01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中国(合肥)**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滨湖**会展中心正式开幕,3.3万平方米的展馆内汇聚了很多家电“高富帅”。市场星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展企业有480多家,带来的国内知名品牌85个,****品牌35个,****品牌占总数的30%,共设180个展位。

跟去年相比,本次家博会规模比上届有所精减,分序厅、家电展区、消费电子展区、电信三大运营商展区、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区、智能语音技术展区,以及**厅、台湾馆,集中展示展销**家电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家用电器、电脑、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汽车电子、小家电、手机、数码产品等。

480多家家电大腕都有哪些来合肥了?三星、LG、三洋、日立、西门子、惠尔普、海尔、美的、格力、长虹、TCL、京东方、海信、万和、联想、美菱、荣事达、尊贵、晶弘、讯飞、超清、欧力、美普达、阳光电源等都集体亮相。

今天,我省共遴选了89个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投资合作项目在这里集中签约,签约总额达587.1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到家电产业园、家电整机制造、家电零配件生产和家电物流等多个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