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伙扶大妈被讹非事实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北京街头一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遭讹”的时间在网路传开,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扶不起的老人”、“碰瓷”时间近年来时有发生,大众对此等行为更是深恶痛绝。不少网友称“真是丢脸丢到国外,有关部门该出面好好管管了”。

不过据*新消息称,外国小伙并非是扶摔倒中年女子遭讹诈,而是该外国小伙骑摩托车撞人在先。后经警方证实,并非网上流传小伙扶人遭讹。据拍摄者改口称,双方确实发生碰撞,但只是轻微碰擦,大妈一开始要求老外赔偿几千块*,后经双方协商,将赔偿金额降低至1800元。所谓的“讹”,主要是从这个角度来说的。

据目击者称,被撞后,大妈躺在地上好几分钟,浑身发抖。王女士称,老外一开始主动施救,态度挺好。“但大妈手脚都在抽搐,扶不起来”。目击者李先生称,当老外跟大妈说“再不起来我就走了”时,大妈突然起身抱住老外大腿,同时撕扯老外的衣服,一直喊“撞人了、老外撞人了”。

经检查后大妈身体并无大碍,但她狮子大开口向小伙索要几千块*,后来讲价讲到1800,要到*之后她还很满意的自己走了,一点儿事也没有。据了解,这位外国小伙是意大利人,在英国长大,之前曾在北京经营餐馆,来北京已经6年。被撞的中年妇女姓李,50岁,辽宁省沈阳人,2008年到北京,照顾在京上班的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