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去年GDP预达4650亿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个工作日,肯定要先对过去的成绩总结一番。作为我省省会城市,合肥去年做了哪些工作?记者从**合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合肥去年地区生产总值(GDP)预计实现4650亿元,预计增长11.5%左右。

生态 巢湖流域11个国家考核断面,7个达标

环巢湖*理、“河长制”、污水处理、生态湿地**保护……这些都在帮巢湖“洗澡”。市场星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这一系列举措使得巢湖蓝藻水华面积、频率低于往年同期水平。

截至去年11月底,省确定合肥市巢湖流域11个国家考核断面中,有7个达到国家考核要求,较2012年有明显好转。

植树造林,再造700多个逍遥津

在合肥市推进“绿化大会战”的过程中,合肥去年完成植树造林35.37万亩,按照市民熟悉的逍遥津换算,相当于再造了700多个逍遥津。

据统计,近三年,合肥累计造林80万亩,在城区着力构建8河8湖带状绿化带,建设6片单体10平方公里以上的大型森林公园,全年城区绿化面积1537.98万平方米。

教育 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81所

据介绍,合肥市已完成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共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81所,超出原计划34所,新建并投入使用中小学11所。此外,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新增20所,达到195所。

住房 开工4.66万套**房

在住房方面,合肥市有序推进城中村、危旧房改造和老旧小区整*,加快棚户区改造和**房建设。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合肥开工各类**性住房4.66万套,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195%。

标签: 合肥GDP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