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有望再争金像影帝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自和张柏芝离婚后便一直忙于工作,绯闻鲜少。《救***》公映*日票房过千万元,一众主创在影片上映后还全国到处跑宣传,希望能为《救***》的迅猛势头再添一把*。广州站活动开始前1小时,已经有近千位粉丝“包围”了舞台。这让谢霆锋等主演心情大好,在粉丝上台送花时,他接二连三地拥抱粉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听到粉丝喊他,他也会转过头去跟粉丝打招呼,显得十分亲民。

小谢有望再争金像影帝

据悉影片已报名明年金像奖,谢霆锋有望再次冲击金像影帝。不过,古天乐早前也有一部*灾救援题材的影片《逃出生天》而且口碑不错,被问到怕不怕影迷和业内行家拿两部片子来相互比较时,谢霆锋显得非常有自信:“能够做好自己已经可以了。”谢霆锋在片中扮演的消防队长何永森是一个表面正义的角色,但他内里可以为了前途陷害同事余文乐。利欲当前**兄弟的行为,让他一直面对内心恐惧与彷徨,甚至害怕再次走入*场。谢霆锋昨天表示这个角色相当有难度,因为内心有阴影,角色可谓相当矛盾他要演出从不敢救*到勇敢面对大*的心理变化。

不过,由于影片中无论明*还是毒烟都是电脑特效打造,谢霆锋说最难的并不是演内心戏,而是想象自己身在*场:“我到现在也不习惯在绿幕前拍戏,我们现场没有烟也没有*……幸好现在出来的效果还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