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卖肾筹资买房结婚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卖肾买苹果手机的消息已经沉溺了一段时间,但为了结婚卖肾筹资买婚房的还是**次听说。佟阳家住盘锦市大洼县的小马在网上做起了买卖,不过,谁都不知道他的网络买卖竟然是组织出售人体器官。

经过两个月在网上的讨价还价,小马以3.5万元的价格将一名安徽籍男子介绍给了“圈养供体”的上家,而这名安徽男子之所以卖肾只是因为想筹集资金买房子结婚。

不用本金不用学历这个 “ 职业”来*快

只有初中文化的小马,从学校毕业后在社会上混了几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小马在网上看到了一条隐秘的商机信息链接,打开链接一看, 正好符合他的定位――不用本金,二不用学历,“入职人员”只需在网络上寻找卖家即可,报酬丰厚。

小马按照电话打了过去,对方当即告诉他,这个职业其实很简单,只需在网络上寻找人体肾脏供体,便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中介费,小马没做过多犹豫,便爽快地答应了。

**单生意 “ 帮人”3.5万卖掉左肾

一日,小马终于迎来了**单“生意”。一位来自安徽宁国市的葛某自称为筹集资金买房子结婚,自愿**自己的肾脏。

小马当即将情况反馈给了他的上家,负责“圈体供养”的韩某,韩某又通过他人将葛某介绍给了符合配型的患者,*终在两个月后,葛某以3.5万元的价格将自己的左肾卖掉。

没过多久,小马又搭上了安徽省阜阳市人曾某,原本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包括买卖双方的价*都已经谈拢。但在做手术之前,却突生变故,患者对做手术的医院医疗条件不满意,*终在手术之前选择了放弃。 虽然这单生意没有做成,但由于是患者临时反悔,为此这名想移植肾脏的患者还是支付了一定费用的“违约金”,而作为中间人的小马,同样收取了一定比例的中介费。

很快落网 被**判处组织**人体器官罪

还没等小马拿着*去潇洒,年月26日,小马被盘锦大洼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8月24日被执行逮捕。2013年盘锦大洼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马某某犯组织**人体器官罪,并依法组成合议庭, 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认为, 被告人马某某为牟取非法利益,组织、介绍他人**肾脏,其行为符合组织**人体器官犯罪的构成要件。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马某某犯组织**人体器官罪罪名成立,予以支持。

被告人马某某能够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款,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第六十四条之规定,被告人马某某犯组织**人体器官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