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周雾霾天或将增多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合肥的初雪再次爽约,只等来了星点细雨。冬日无雨便是晴,合肥又将走上一条升温的“不归路”。本周,合肥*高气温回归10℃以上。这注定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暧昧!冬天和春天几乎让人分不清彼此。

上周,合肥普降中雨,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上,但没有出现雨夹雪。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7~8日,合肥降雨量在10~18毫米,*大降雨量庐江砖桥达到19.8毫米,其他时间则没有降水。受冷空气的影响,*近这两天气温有些低,*高气温均在10℃以下,*低气温在0℃以下。

今天,合肥晴天到多云,-3~8℃;明天,合肥多云到晴天,-1~8℃。从天气预报来看,今明两天还有点冬天的样子。但是,16日以后,合肥又将是一派春光。具体来说,16日,晴天到多云,1~11℃;17日,晴天到多云,2~11℃;18日,晴天到多云,2~12℃;19日,多云,2~12℃。毫无疑问,初雪还是遥遥无期!

晴也罢,雪也罢,跟霾比起来,就算不了什么了。气象部门预测,本周雾霾天气可能将增多!昨天12时50分,合肥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表明12小时内已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并持续。今天凌晨5时4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本省西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天空雾蒙蒙的一片,着实让人不好受,但我们能做的,唯有耐心等候蓝天白云再次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