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同居女方疑怀孕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曝出汪峰章子怡同居后感情升温,章子怡陪同男友汪峰一起前往三亚拍摄《中国好声音之我为你转身》,汪峰章子怡同居三天三夜遭**,在甜蜜爱情滋润下的章子怡明显身材发福,疑似已经有孕在身。

28日晚,有媒体在三亚某酒店发现了章子怡和汪峰。二人乘坐电动车从房间来到酒店门口,两人均戴着口罩,章子怡还用帽衫套头。一辆银色商务车在酒店门口等候,章子怡汪峰一行人随后前往一家特色餐馆享用美食。餐厅的服务员也证实,实章子怡和汪峰确实来到这家餐厅吃饭,但**路人合影,签名的需求也被**。

小伙伴们惊呆了吗?真想不明白章子怡怎么会爱汪峰?难道撒贝宁不好吗?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章子怡汪峰被曝同居,两人被爆“处处都有爱的影踪”,日前有媒体记者拍到两人再度一起出游。据悉章子怡和汪峰目前已跨入了“同居”的阶段。章子怡汪峰被曝同居,好快的节奏啊!这两个人到底是真爱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