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小说排行榜公布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小说学会2013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日前揭晓,我省青年作家**艳的中篇小说《红星粮店》榜上有名,在中篇小说类位居第二。**艳是我省近来比较活跃的青年作家、评论家,她的中篇小说《红星粮店》发表后,随即被《小说选刊》以头条的位置再度推出。小说以粮店职工“我”的人生际遇、情感起落为轴线,演绎出一部粮店的兴衰史,深邃地切开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中国小说学会2013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日前揭晓,我省青年作家**艳的中篇小说《红星粮店》榜上有名,在中篇小说类位居第二。

由中国小说学会评选的“中国小说排行榜”,是我国*具**性的小说品牌之一,学会现任会长为**评论家雷达。此次经过认真细致的遴选和讨论,遵循严格的投票程序,*终评出长、中、短篇小说共计25部上榜作品,除**、苏童、贾平凹、方方等名家之作迭现外,这份榜单上还有一个新人崛起的鲜明特点。

**艳是我省近来比较活跃的青年作家、评论家,她的中篇小说《红星粮店》发表后,随即被《小说选刊》以头条的位置再度推出。小说以粮店职工“我”的人生际遇、情感起落为轴线,演绎出一部粮店的兴衰史,深邃地切开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