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原创歌手大赛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下午1点,由央视三套与灿星制作团队联手推出的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在安徽赛区合肥进行选拔,比赛位于滨湖新区百大购物中心广场,经过二十多名选手**地演唱,赢得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场面十分*爆,历时3小时***束比赛。

《中国好歌曲》节目****新节目模式,*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合肥站选拔赛上二十多名选手都是自主创作音乐,怀着对音乐的喜爱来到比赛舞台,他们有老师、有个体户、有学生,来自各行各业,同时选手们来自安徽各地,有合肥、六安、蚌埠、安庆等各处。参赛选手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在舞台上散发自己的能量,比赛现场来了四名评委,有专业的音乐制作人为选手点评,并在现场计分评比,广大市民现场观看为选手鼓劲,十分热闹。

下午接近1点的时候,歌手大赛的舞台已经全部准备就绪,选手们已经为登台做准备,舞台周围站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快到1月下旬的合肥天气十分寒冷,现场还刮着风,但却没有扑灭观众们的热情,随着选手们的登台演唱,“加油、加油”、“唱得真好,再来一个”的呼喊声阵阵传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3个小时的现场歌唱选拔大赛,市民们对此赞口不绝,比赛现场一刘先生十分开心,“每次都在电视上看着歌唱节目,今天自己终于一饱眼福了”。而现场比赛的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注重原创歌曲,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