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20万现金折玫瑰为求婚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春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多少大龄剩男剩女都徘徊在相亲、逼婚的路上,近日杭州一名小伙因为想和女友结婚,但是无奈被女友的妈妈追问房子车子,一气之下竟然用20万现金折纸玫瑰求婚,如此举动让不少网友为之震惊。

俗话说,结婚难,难于上青天,今年春节杭州一小伙小陈也为了抱得美人归,竟然拿出了工作五年的积蓄总共近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打算以此向女友求婚,而做出如此举动,却只为了在未来丈母娘面前出一口气,不少网友吐槽现如今都是被女友她**的。

今年春节,小陈和女友一同回家,在与女方家长聊天的过程中,流露出了想结婚的意思,虽然女方母亲并未说结婚不好,但一句“没结婚租房也可以,结婚了没有房子不像个样”,刺激到了小陈的小心脏。

这位未来丈母娘还提到,“你们一个城西开店,一个滨江上班,以后住在一起,肯定有一个人上班不方便”。言下之意,就是想让小陈买辆车,小陈告诉记者,因为公司有班车,又大又宽敞,而且很方便,买车其实没必要。不过,这话只敢在心里想想,没敢对未来丈母娘说,更让小陈受打击的是,女朋友眼看着自己被母亲问得哑口无言,也没有帮忙说话。

小陈是杭州人,09年毕业后就一直在杭州工作,刚工作的**年月收入在4000元左右,但一年下来基本上没存到*,直到第二年在朋友的影响下才有了每月存*的习惯,两年后,小陈换了工作,工资比原先涨了一倍,也渐渐开始有了五位数的存款。到了今年,他的小金库终于突破了20万元。

春节期间不愉快的遭遇,让小陈受了不小刺激。思前想后,他决定取出20万元存款,折成999朵纸玫瑰,并以此向女友求婚,“她现在过年在老家没办法,等回了杭州,离开丈母娘,我再感动她!”小陈说,新闻上曾报道很多**都是按斤送人民币、送**,自己没那么多*,加上真花的*有点不划算,才想到要折成纸玫瑰。

之所以花费近20万来折纸玫瑰,小陈觉得20万也不算什么大*,既不够付房子的*付,买车又贬值太快,折一个纸玫瑰需要用到两张100元人民币,差不多要消耗5-6分钟。因此,小陈从8日起,每天晚上7点多吃完晚饭后开始折玫瑰,一直奋斗到半夜2点多,但折了两天还不到300朵,为了赶在2月12日女友生日当天送出去,只能叫上朋友、同事一起帮忙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