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夫妇情人节手挽手离婚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春晚,一曲《时间都去哪了》让无数人眼圈泛红,也让**子女深思:当我们日益忙碌,父母却渐渐老去时,该以怎样的心态和方式对待父母?

今天起,重庆晚报正式推出**互动版面《养老》,和每一位读者共同探讨:今天,我们的父母怎样养老?明天,我们又去哪里养老?

这里有为老年人订制的专属新闻―――除走进养老院、社区养老、居家养老,还有哪些*新养老方式?钓鱼、书法、下棋、旅游。还有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帮您安度晚年?当老年人的物质精神权益受到侵犯时,怎样**?

这里还有为广大子女提供的服务信息―――养老院的建设标准、老年服务券发放流程、老年人常见心理问题的疏导……我们与您一一关注。

2月14日上午,既是传统元宵节又是西方情人节,珊瑚公园渝中区婚姻登记处,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排着长队,热闹非凡。上午10时40分,一对手挽着手的六旬夫妇打破了离婚登记处的宁静,也引来一旁等待领证的新人争发感慨:“我们忙着今天扯证,他们却选择今天来离婚……”

照相、**……面对年轻人的唏嘘,这对老人沉默不语。工作人员仍觉奇怪,大多数分手夫妻离散时脸红脖子粗,但这对夫妻却是:男子手挽着女士,两人依偎在一起,没有怨恨,反而看上去有些恩爱。

“她要离,我就怕离了婚,她不要我了。”男子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颤抖着双手,眼里有泪花,停顿了两秒,还是把名字签了上去。一旁老伴儿不停地宽慰:“今后,我们还是生活在一起,相互照顾。做不了夫妻,我们就做情人。”

女子卷曲长发,身着红色棉袄,眼睛视力看上去不太好。男子始终挽着她的手,牵着她。两人办完离婚手续后平静离开大厅。工作人员证实,整个上午,他们是**一对离婚夫妻。

走出婚姻登记处,这对夫妻没有各奔东西,仍是手挽着手。“老秦啊,想开点,今天是元宵还是情人节,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还是能带你逛逛解放碑。晚上我就陪你回广安,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过。”这对朴素老人,去年5月20日登记结婚,今年2月14日离婚,不到一年可以说是闪婚闪离,在许多年轻人看来,很潮,很前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