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老太撞倒后拒绝赔偿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都怪我闯红灯,不怪你小伙子。”2月18日15时许,在合肥市东一环与长江东路交口,一位老太太骑三轮车闯红灯时,被拐弯的轿车撞翻,车主立即下车抱住老太太,防止她倒地受凉,*后好在没有人员受伤,老太太面对车主拿出200块“医药费”摆摆手,我才不会讹你,我自己确实也不对。

事发地位于长江东路与东一环交口的西侧,由于地铁施工道路被封闭半幅,剩下的车辆由西向东行驶时都赶着过。一位老太太骑着人力三轮车,由马路南侧向北侧骑,在骑到一半时,红灯亮了。“我也没劲了,就在马路中间歇了一下。”老太太说,她眼看着身边的车辆通行,自己挡在路中间也不好办。

缓了几秒钟后,她趁着两辆车中间的空隙,突然加速骑车想要过马路,却不慎被一辆直行的黑色轿车撞倒,整个人躺在了地上,三轮车内的物品也散落了一地。

事发时正在下雪,路面上也积了不少雪水,老太太倒地后,身下已被雪水浸湿。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轿车车主赶紧下车,迅速抱起老太太,并且帮忙将倒地的三轮车扶起。

“没事吧?哪里疼,我们去医院。”车主焦急地问,好在老太太起身后,拍拍身上的雪,发现自己没有受伤。“我没事,没伤到,你走吧,谢谢你扶我起来。”面对老太太的“通情达理”,这名车主反而不好意思,坚持要送老太太去医院看看,不过被老太太婉言谢绝,“我还有事情要做呢,没事就不去医院遭罪了吧。”

轿车车主帮着老太太把三轮车推到马路边上后,从口袋里掏出了200元,“给你吧,就算医药费了,你记一下我的手机号码,要是有事就去医院。”车主将车开到路侧后,跟老太太交涉。不过老太太却很执着,“你扶我起来了,我也没事,这*我不能要。”随后,老太太再次跨上三轮车,冒雪往北骑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