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女友被曝10岁私生女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杨峥跟无线小生黄宗泽(Bosco)自公开恋情后,连日来负面新闻接二连三地出现,昨日网上更惊传未婚的杨峥竟然育有10岁私生女!向杨峥求证时,她表示:“**没有这种事,传闻经已失控。”

本月初“峥泽恋”被踢爆后,短短半个月,有关女方负面新闻不断涌现,当中涉及不少模特儿,先有传她曾介入大肚黄佩霞与男友恋情,又指她执陈嘉容二摊与Bosco相恋,身为两人好友的欧阳妙芝更唱衰杨峥,直指当年杨峥*黄佩霞男友是“事实”。虽然杨峥多次表示:“不是事实布回应,当事人已经否认。”怎料仍被恶意攻击,昨日网上更惊传未婚的她竟然已经有一名10岁私生女!

“全当笑话听”

媒体昨日联络杨峥,对于网上惊爆她育有一名10岁的私生女,她回应道:“**没有这种事,传闻越传越夸张,已经失控。全当笑话听啰,都是笑笑就算了。”

对于妙芝指她硬*黄佩霞男友,杨峥昨晨在电台澄清:“十几年前已经讲过,之前又回应过,不是真的了。”做完节目后她到停车场取车,继续驾驶Bosco爱车。再问她被唱衰一事时,她说:“否认了好多次,不知道讲什么了。(有没有同Bosco讨论?)没有。”对于被其他模特儿齐声指证,她说:“其他人的事不回应啦!(后悔这么高调恋情?)不后悔也没有高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