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下周再迎阴雨天气

2014-02-22来源 : 互联网

二月已经过去大半,春天的气息也渐渐来临。大雪来的快,走的也快,雪后的第三天,省会合肥的街头已经难以觅到积雪的影子,灿烂的阳光让人似乎感觉不到“雪后寒”。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省天气不错,气温也会快速回升。

据省气象**预计,23日前我省基本无降水,气温逐渐回升,接近历史常年。24~25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在24日,也就是下周一,包括合肥在内的江淮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而且阴雨天气至少会持续到下周三 。

具体来说,21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早晨淮北和本省山区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低气温:本省山区-1- -3℃;其他地区0℃左右。*高气温:全省10-12℃。预计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

标签: 天气安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