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纸牌屋三大错误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美国媒体和政客指出,《纸牌屋》的情节和主角表演比现实夸张。近日,《*****》的PostTV就以视频盘点了《纸牌屋》中关于**的三处错误。

**个有失偏颇的地方,是关于剧中和主角安德伍德完成“权色交易”的女记者佐伊。视频指出,现实中**记者只会成群结队追赶着政要“跑新闻”,根本没有“见缝插针”的机会。

第二个错误是剧中主角安德伍德的不少台词正是偷师自多数党党鞭凯文·麦卡锡。凯文·麦卡锡说:“是的,我也常说‘你要为你自己的意愿投票,投票给你自己支持的地区,但不要让我太惊讶’”。但麦卡锡也指出,剧中党鞭角色并不能代表现实,“不要相信你在剧中看到的东西”。

第三个错误是关于“会做点什么的国会”。颁布教育法案时,剧中总统在一个小房子里宣布新法案,而现实中程序要复杂得多,讨论也会在一个远比剧中更大的会议厅举行。

看《纸牌屋》有多疯狂?数字见真相!

Netflix在2月14日播出了大家翘*期盼的**惊悚剧《纸牌屋》第二季。网络公司Procera报告称,截至2月17日,2%的Netflix美国订阅用户收看了这一整季(共有13集)。要知道,Netflix在美国拥有多达3340万的订阅用户。

如果这份第三方数据可信的话,那么就有66.8万美国Netflix用户,在72小时内,收看了长达649分钟(大概11个小时)的《纸牌屋》第二季。

当然,并不是每一位《纸牌屋》的观众都这么疯狂。Procera还发现,6%—10%的美国Netflix用户在那个周末(2月14-17日)至少观看了一集《纸牌屋》,而约7%—10%的欧洲用户也这样。邹熳云

《纸牌屋》简介

该剧根据同名小说及英国同名迷你剧改编,主要描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高层当中“运作权力”的故事。一部标准的**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