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周日举办超大型招聘会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会展中心本周日举办大型招聘会,现场近500家企业,将提供40000个就业岗位。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新春伊始,企业开出的薪酬标准均有所增加,提薪幅度普遍在20%左右。

从企业发布的招聘岗位来看,销售、技术、一线员工、中**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在本届招聘会上需求量较大。除此之外,报名参会的企业中,30%的企业愿意为应届生抛出“橄榄枝”。

较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招聘会企业开出的薪酬标准均有所增加,提薪幅度普遍在20%左右,像某生产制造企业给一线员工开出的薪酬标准已超4000元每月,较往年有明显提高。

招聘会从周日早上八点开始,持续到下午两点,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本周日,可以到安徽**会展中心看看。主办方乐职网工作人员介绍,求职者可提前登陆大会网站***取门票。对于应届生,主办方也推出了一系列应届生关怀计划,现场凭学生证即可在兑票处免费兑票,并从专属绿色通道入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