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吸引消费者的推销方式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懂的一定的营销手段,对于产品的**和占领市场,是极为有帮助的。怎样在消费者被速度时代弄成“二傻子”,几乎没时间去聪明的情况下,尽可能抓住他。

1 .苹果模式

*先,苹果体验店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少有人去细致的对比,苹果体验店和其他体验店的区别。在我们走进苹果体验店时,装潢就不说了。核心的是,他的每一台产品都是真正的展示品。你可以尽情的把玩,而且,上面有不少试机的内容,他的服务人员,也绝不会有半分厌恶你长时间把玩的神态。反而,会很热情的解答你的疑惑。

而传统商店呢?我清楚记得曾经买电脑的时候,在一台电脑上多摸索了几分钟,售货员的黑脸。以及在试用电脑时候,除了绑定内容和基础软件。什么都没有,根本没有办法感受到性能的强悍。

意味着,哪怕这些电脑性能很好,但你连我有心去感受你的内涵的机会都不给,我怎么可能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购买你的产品。

所以这里的结论是 :信息流转太快,但消费者必然会有主动转化成慢的模式的时候,所以,你必须**重视这个契机。当消费者到店里主动去体验你的产品的时候。请别像一个不****不给揩油的大姑娘。尽可能的先对客户裸奔。当然,这要求你的产品的确是有内涵的,不能见光死。

这是一切价格颇高且实力牛叉的产品*有效的方式。所以放在**位。切忌,体验经济时代的核心就是你的产品服务对客户裸奔。

2. 小米模式

当苹果的实力**不可超越的时候,雷布斯愣是杀出了一条血路,不对,应该说险路,因为只是惊险,但没有放血。甚至吸了不少血。为什么?采用极客模式。他虽然没有APP store 这种君王级的杀手锏。但别人定位中低端极客模式。两三千的小米手机,性能上敢叫板iphone。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赢。但性价比肯定赢了。至于app store的软配置。由于安卓的出现,即使比不过app store但在硬件极客的推动下,衡量下性价比。大家还是觉得划算的。

再加上他辅以饥渴营销,形成营销效果的加成。让购买者找到一种“我有小米”的荣誉感。他就更加容易成功了。

为什么,因为买手机的年轻人一定程度是买给别人看的。而人的展示炫耀行为无非是高价,稀缺,比其他同类产品多出的特异性。基本这三个要素

但这里值得提醒的是,必须有先发优势。周鸿祎也想搞手机且和雷布斯一样是大佬。但是晚了就是晚了。奇招属于先发者。所以,如果你的细分行业没有人这样的话,你可以试试小米模式(极客路由也是这个模式,其他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了解。应该会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