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省本周以阴雨天气为主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日雨相伴,雨停停歇歇持续了好几日,27日白天,我省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仍笼罩在“烟雨朦胧”中,不过阴雨并未拉低气温,全省*高气温普遍超过10℃,合肥以南地区在13℃以上。

安徽省气象台*新发布的预告显示,预计未来一周我省沿江江南为连阴雨天气。27日至3月1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28日我省雨势增强,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3月1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下降3~5℃。

具体来说,2月28日:全省阴天。淮北有小雨;沿淮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3月1日:全省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3月2日:淮北多云;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江南南部有小雨。

气象**提醒,近期空气湿度较大,早晚或有雾,出行需注意不利影响。此外有轻微“回南天”现象,所谓“回南天”,是指天气返潮现象,一般出现在春季的二三月份,主要是因为冷空气走后,暖湿气流迅速**,致使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加大,一些冰冷的物体表面遇到暖湿气流后,容易产生水珠。因此在这种天气下,室内应做好除湿防潮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